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生科院班团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文 何佳熠     时间 : 2021-12-30     点击 : 215

2021年12月29日下午1:3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仓前15-309召开班团例会。参与本次班团例会的有生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仁村,生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倩,辅导员陈好吕京京和孙天一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议伊始,金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杭师大“勤慎诚恕,博雅精进”的校训。他指出“勤”代表时常学习不厌不倦之意,“慎”保证了每个人不走弯路,“诚”代表诚实,是做人最基本的准则,“恕”指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金院长由此引出诚信考试,提醒同学们遵守道德规范,希望同学们能充分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并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希望同学们一起积极备考,提高自身修养,为打造诚信校园而努力。

王倩书记从三方面发表讲话。首先,王倩书记再次强调诚信考试的问题,为同学们特别介绍了2019年新修订的违纪处分条例中的两点,一是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二是违纪处分规定。期望大家不要触碰作弊高压线,不在体测中出现替考行为做到诚实守信,公平竞争。其次她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三方面的安全即意识形态寝室用电和假期安全最后王倩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在寒假期间仍然不放松学习的要求并指出同学们要提早给自己的寒假做计划和打算,争取让寒假过得更有意义,有更大的收获。

本次班团例会,老师与各班班长团支书交流了诚信考试的要求、安全问题以及假期生活安排。希望班干部们能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凭自己辛勤的汗水和真才实学,在期末考试中超常发挥,得到一份满意的答卷。

金院长讲话

金院长讲话

王书记讲话

王书记讲话

大一班干部线下观看_

大一班干部线下观看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