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我院与景杰生物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2-03-01     点击 : 15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2022年2月25日下午,我院与景杰生物公司在仓前校区慎园15-311进行了深入交流。景杰生物CEO程仲毅一行,院长薛大伟、院党委副书记王倩以及学院专业老师出席此次交流会。

院长薛大伟向景杰生物代表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及学院优势,提出了共建实验室,组织学生参观、实习学生等加强合作的愿景。景杰生物的CEO程仲毅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及公司情况,并表示,在例如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内的教学活动等方面,学校与公司的的合作空间仍然很大。

当晚,在慎园15-309举行了景杰生物校内宣讲会。程仲毅先生对公司概况以及就业情况进行了基本的介绍,同学们也积极地向程仲毅先生提出疑问。

通过此次交流,深化了我院与企业的合作内涵,未来我院与景杰生物合作也将更加紧密默契,也促进了同学们对于生物技术相关企业的了解,为未来的就业奠定基础。

交流会1

交流会

交流会2

交流会

交流会3

交流会

仓前会场 1

仓前会场

仓前会场 3

仓前会场

下沙同学线上观看

下沙同学线上观看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