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生态学系开展期中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态学系     时间 : 2022-04-07     点击 : 42

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202246日下午1:30,生态学系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规定,在慎园15-311会议室围绕“专业建设与学情分析”等主题进行了研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会人员主要有生态学系全体教师、在生态学本科专业任课部分教师。

第一环节由系主任向全系教师介绍了生态学专业建设、学情分析、专业培养方案和野外实习等情况等。参会教师针对以上议题,结合本学期的教学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第二环节,会议邀请了在生态学本科专业任课部分教师参加会议,并请他们对专业建设提出建议。大家首先肯定了专业建设的成果,并在专业建设、专业特色、课程小班化教学、专业认可度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随后,本系教师围绕自身教学经历、教学改革和学情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接下来,新入职教师做了自我介绍,并向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交流了教学经验。最后,专业负责人从生态学专业发展趋势和专业特点分析了生态学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的机遇和挑战,并鼓励大家要有信心办好专业。本次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发言,意见中肯,建议具有针对性,对课程体系和专业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统一的认识。


IMG_9184.HEIC.JPG


IMG_9185.HEIC.JPG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