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生科院学生工作周志(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21-10-08     点击 : 44

本周工作总结(9月13日-9月19日

l 团委组织部完成智慧团建各团支部书记的设立与更换。

l 团委组织部发布团学联扩招通知。

l 9月17日,“生命缘”青年志愿者协会完成新生亚运会宣传册的发放。

l 设计宣传部完成迎新及军训的KT板制作和开学典礼PPT。

l 体育部选拔军训拔河比赛队员,并组织赛前训练。

l 体育部组织军训优秀学员填写申请表并上交。

l 外联实践部初步完成社会实践报销统计工作。

l 新闻宣传部对生科院2020级军训拔河比赛进行了记录与报道

l 9月13日-16日,自律维权部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下沙校区学生中招收自律维权部义工。

l 9月13日-17日,自律维权部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仓前校区开展寝室楼卫生检查。

l 9月13日-17日,自律维权部进行学生舆情汇总,并上报相关部门进行反馈。

l 文艺部开展新生开学典礼的准备工作,及礼仪部和主持队的招新工作。

l 团学联工作人员协助学院开展2020级军训的相关工作。

l 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向王倩副书记和辅导员进行工作述职。

下周工作计划(9月19日-9月25日

l 团委组织部发布新学期青年大学习工作通知并进行督促。

l 外联实践部上交社会实践报销材料和2021年浙江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材料至校青协。

l 9月20日-24日,自律维权部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仓前校区开展寝室楼卫生检查,并安排下沙校区卫生检查工作。

l 9月20日-9月22日,自律维权部制作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下沙校区大一学生晨读安排表,并对义工进行培训。

l 9月20日-9月25日。自律维权部进行学生舆情汇总,并上报相关部门进行反馈。

l 团学联工作人员继续协助学院开展2020级军训、2021级新生报到和团学联招新的相关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