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入党启蒙教育线上直播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文/蔡紫琦 图/董宜灵     时间 : 2021-10-19     点击 : 43

为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更加了解党组织,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院于10月14日晚上7时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线上直播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组织员、党院办秘书楼锦晶老师主讲,新生辅导员及生科院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楼锦晶老师依次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方案、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受、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步骤给新生们进行了全面讲解和介绍。让新生们充分了解到入党要求、入党流程、入党动机等相关知识。其中,楼锦晶老师给新生们着重讲解了党员档案材料审核要点指导手册和入党申请的注意事项。并且给新生们展示了入党申请书样本,以供同学们参考,最后,楼锦晶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大家更领悟了关于入党的相关知识。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不仅加深了新生对党基本知识的了解,还有助于他们详细了解入党流程,掌握入党要求,把握正确的入党时机,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坚定入党信念。相信经过此次会议,新生们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为实现更美好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认真听讲1

同学们认真听讲2

现场照片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