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领航生科”学生领导力培训启动仪式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文:卢诗怡 施瑶 图:章锦楠 吴雅筠     时间 : 2021-11-03     点击 : 36

2021年10月24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仓前校区开展了“领航生科”学生领导力培训启动仪式暨素质拓展活动,生科院五十团学联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且有效地提高大学生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进一步全面提升学生领导力。

上午9:30全体成员在仓前校区B区篮球场集合并开始活动,“平地起坐”快速拉进了各队成员间的距离,培养了大家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集体精神。随后各组依次前往各打卡点进行任务。其中“同舟共济”的问答环节,涵盖了生物、历史、地理等多学科的知识,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量,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帮助同学们开拓了创新思维思路,提高了大家的问题解决能力和应对不同情况的决策能力。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也充分彰显了五十团学联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团学联之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拉开了“领航生科”学生领导力系列活动的篇章。

大合照

现场照片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