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何佳熠     时间 : 2022-02-24     点击 : 71

2020年2月23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在慎园15-313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倩、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王倩与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进行了交流。王倩书记围绕持续追踪、聚焦安全、关注心理、做好服务四个方面进行说明,引导班主任和辅导员们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工作。此外,王倩书记还指出要重视工作中的安全问题包括防疫安全问题、交通安全以及人身安全等问题。

接着,王倩书记又和全体班主任进行了交流提出要鼓励学生们积极接触学生工作,这不仅利于人际关系的拓展,也能增加同学们的竞争力。随后,王倩书记还强调了纪律问题和体测问题。她指出很多学生因体测不过关而无缘奖学金,希望班主任能及时沟通并采取措施来提高学生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顺利开展不仅让毕业班的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有了一个更全面更清晰的认识,也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今后工作的任务和目标。

毕业班班主任会议2

班主任会议现场

全体班主任会议

班主任会议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