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环工201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2-03-01     点击 : 5

寒冬将去,春暖花开。为加强学期班级建设,督促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状态、明确自身未来规划2022年2月25日下午,环工201班于慎园15-313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党委副书记王倩、环工201班主任丁颖以及环工201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班会伊始,全体班委依次汇报了上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规划,着重强调了要改进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强班委之间、同学之间的合作,提高班级工作效率,为新学期班级工作质量的提高做好充足的准备。班主任丁颖老师分别从学习以及班级工作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强调了学业成绩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对待新学期,争创佳绩。

最后,王倩书记从班团建设、体测情况、学习学风等几方面为大家提了一些希望和要求“良好的班风是班级的重要保障”王书记希望同学们可以多组织班级团建活动,适当进行班委换届从而调动同学们对班级事务管理的积极性“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对体育测试的重视,要从平时抓起,增强体育锻炼的自觉性;一个明确的目标是成功的关键”希望同学们能够趁现在时间充裕,多思考将来毕业后的去向,无论考研、就业或者是出国,都应当事先准备。

此次班会的圆满开展,增强了班级建设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使同学们明晰了自身的未来发展规划,也为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环工201png

班会现场

/王星月 图/王星月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