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EnCo-LIVE学生领导力 | 生科院虎虎生威养成计划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蔡紫琦     时间 : 2022-04-07     点击 : 46

为了帮助学生们养成良好习惯,培养学生们坚持的精神,让他们能够更有效率地完成目标,在寒假期间生科院成功举办了EnCo-LIVE领导力之生科学子养成计划——虎虎生威每日打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最终我院通过积分赛制,评选出了本次活动获奖同学。

此次虎虎生威养成计划分为运动打卡,学习打卡以及技能爱好打卡这三个活动。学习打卡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运动打卡督促同学们锻炼身体,爱好打卡帮助同学们陶冶情操。同学们通过每天在群里晒出今日成果,制定明天计划以及分享相关知识等来获取积分参与此次虎虎生威养成计划活动。在这二十天中,同学们每天坚持打卡,认真完成任务,积极获取积分,不断提升自我。活动最后,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打卡活动让他们收获了许多。

本次生科院举办的虎虎生威养成计划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与不懈坚持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都能以此激励,养成良好的习惯,努力完成每天的小目标,不断日积月累,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董宜灵同学领奖
宋嘉玟同学领奖
王天闻同学领奖



附:虎虎生威养成计划获奖名单公示


学习打卡

一等奖 生科214宋嘉玟

二等奖 生科201郑艺、生技202李鑫芬

三等奖 生科211常林炜、生科202刘海迪


运动打卡

一等奖 生科217王天闻、生科214宋嘉玟

二等奖 生科211常林炜

三等奖 生科201郑艺、生科215许梦宣


爱好打卡

一等奖 生科201郑艺

二等奖 生科214宋嘉玟、生科214董宜灵

三等奖 生科211常林炜、生科215曾婷

责任编辑:蔡紫琦

最终审核:孙天一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