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社团动态|“绿之翼”环保协会开展全球气候变暖科普宣讲

来源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绿之翼”环保协会     时间 : 2022-11-21     点击 : 99

为带领同学们认识和了解全球变暖,并学习应对全球变暖的有关措施,“绿之翼”环保协会于11月20日下午在西湖风景名胜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碳中和”主题科普宣讲。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行政服务中心(民生服务保障中心)是我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之一,活动最后还进行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本次宣讲由五位“绿之翼”环保协会的同学共同组织开展,面向由社区招募的青少年同学。主讲同学通过采用问题化学习的教学方式,以一系列教学问题来贯穿教学过程,让同学们明白了全球变暖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应当摒弃“全球变暖与我们距离遥远”的思想,落脚生活,付诸实际。课堂上,老师与同学们答,课堂教学氛围活跃,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面对日益严峻的全球气候变暖问题,身为普通人的我们也应该树立科学的环保观,做到人人环保,事事环保,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国家早日达到碳中和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3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