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生科院举办“新生杯”羽毛球比赛

来源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图/金熠 文/林佳熠     时间 : 2022-12-08     点击 : 66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生科院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强调的“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12月3日下午于下沙校区体育馆室内羽毛球场举办“新生杯”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面向生科院2022级全体新生,由生科院团委学生联合会主办,体育部承办。

比赛分为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共两个场地同时进行。淘汰赛为一局制,每局二十一分制,共两轮。半决赛以及决赛为三局两胜制,每局十一分制,共一轮。羽毛球场上,参赛者们步伐矫健,动作敏捷,展现出了生科学子们的青春活力,也诠释着生科院体育运动精神的生生不息。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董杨航、尤恺铖、侯文喆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沙晓钰、胡梦颖、王媛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裁判计分

裁判计分

男子比赛

男子比赛

女子比赛

女子比赛

选手发球

选手发球

选手合照

选手合照

选手热身练习

选手热身练习

责任编辑:图/金熠 文/林佳熠

最终审核:孙天一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