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喜报丨生科院进学苑5-818寝室 获校“十佳文明寝室”荣誉

来源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进学苑5-818寝室     时间 : 2022-12-09     点击 : 0

11月16日晚,在杭州师范大学第九届“十佳文明寝室”评选中,我院进学苑5-818寝室获校“十佳文明寝室”荣誉。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生科院的生物圈,了解他们的精彩故事。

1

思想建设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 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寄予的厚望。他们四人中三人为中共预备党员,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18人次。她们深耕红色基因,紧追时代号召。他们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获2021学年杭州师范大学党员示范特色寝室。

身为生科学子,他们用红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践行生态文明使命,统筹生态环境保护,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成立了绿色空间小分队,对有着湿地书院称号的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测量湿地面积,植被面积,进行珍稀鸟类观测等。通过调查研究杭师大校园在促进低碳发展方面的工作,为各个高校的低碳建设提供新思路。所调研内容在首届大学生低碳循环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浙江省一等奖,国家级特等奖。

学习科研

他们相遇在这一方天地,同行在求学之路,将优秀变成了习惯。星光不负赶路人,她们获奖学金共14人次,获等级证书18人次。

创新创业路上,他们,一步脚印,一束鲜花,回首,已是花团锦簇,处处留香。她们参加各类竞赛获奖立项共26人次。看到这些灿烂的成绩,谁会不感叹他们“心里有火,眼里有光。脚踏实地,来日方长”呢?

2

3


社会工作

他们志同道合,热心付出,四人均为学生干部,他们在不同岗位上坚守责任、发光发热。

与此同时,她们在奉献中传递温暖,志愿者时数达877.77小时。获2020学年杭州师范大学实践标兵特色寝室。身为生科学子,他们深知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理念,主动申报远阳志愿服务队第三十八垃圾分类小分队,开展为期三周的垃圾分类宣传科普志愿活动。

5

6

文体美育

他们一同努力,团结友爱,多次参与寝室活动并获得奖项;他们多元发展,参加各类文体活动,获奖20余次。各类比赛奖项均被他们收入囊中。

4


在818这个生物圈里,他们碰撞,交流,成长,他们互相陪伴,激励彼此的梦想。当优秀的人相遇,一定会变得更加优秀。他们中有三人是校级优秀毕业生,一人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天南海北的涓涓细流,在杭师大汇成江海。雅室何需大,同为追梦人;不负芳华,共赴前程。他们有2人成功推免至杭州师范大学学科化学攻读研究生,一人教师提前批成功上岸,一人为自己的目标高校努力奋斗。他们向下扎根,向阳生长,彼此是对方最美的太阳。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