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引航就业计划——生科234班团支部开展主题班会

来源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图/文 李珊珊     时间 : 2023-12-20     点击 : 0

2023年12月11日星期一,在班长和团支书的组织下,生科234团支部迎来了一次大学生就业引航的活动。

为了让大一新生能够更为清晰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为未来的职业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我校开展了相应的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并希望以此为踏板,助力新生的职业规划。下午13:00,专业学习与未来就业主题班会在生科234团支部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下拉开序幕。

首先,由班长李珊珊同学对杭州师范大学大学生引航计划做了简要的介绍,为了让大一新生能够更为清晰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为未来的职业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我校开展了相应的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并希望以此为踏板,助力新生的职业规划,帮助他们提升对个人价值实现、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理性认识。

随后由班长、团支书共同主持,结合入学教育、职业测试、生涯规划等多个方面的内容,234团支部全体同学开展了“专业学习与未来规划”主题讨论活动。在讨论活动期间,234团支部的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阐述自己对于专业知识学习方面的见解,并互相分享自己对于未来的思考与规划。在讨论结束后,全体同学观看了专业学习与未来规划的专业性视频,并从中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引航计划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专业课学习在未来职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并更进一步了解职业发展规划在个人价值实现,社会建设方面的重大作用。生科234团支部全体同学作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定将乘时代之浪,引航未来

图片1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