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 

“记录金秋,迷彩时光”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书画手工制作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科院     时间 : 2018-11-29     点击 : 14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丰富我院研究生学子的课余文化活动,引领同学们体会身边的事物,细致观察金秋时节杭师大校园的优美景色,以及展现个人的艺术魅力,我院研究生会于2018年11月4日-11月23日面向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举办了书画手工制作大赛。

书画手工制作大赛包含了三类艺术项目的比赛,分别为书法、绘画与手工制作,同学们可以同时参加其中的一项或多项,全方位地展现自我风采。统计报名参加总人数为38人,各类项目均有20以上人次参与,使得大赛有了相当的可看性和丰富性。

参赛作品收集完毕后,由研究生培养办的3位老师与15位学生代表根据自己的鉴赏标准进行投票并检票后,得出了各类项目的奖项,其中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优胜奖及参与奖若干。


图片1

落叶书签类作品


图片2

书法类作品


图片3

绘画类作品


在参赛选手迸发灵感与积极创作的艺术瞬间,在投票代表与老师惊叹参赛作品的惊艳之余,在获奖选手领取属于自己奖品与荣誉的兴奋之时,我想这就是“记录金秋,迷彩时光” 书画手工制作大赛的初衷吧!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