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生科院首届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俞凌志     时间 : 2019-04-22     点击 : 215

2019年4月20日晚,生科院首届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在A-218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我院五七团学联主席陈峥峰、心理协会会长蔡叶以及B.D.服务社宣传部部长刘玲丽。

本次活动共有12位心理委员参与竞选,每位参赛选手在赛前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出场顺序通过简单的抽签决定。一开始上场的是来自生科172的罗心同学,她以一张班级春游的照片作为切入点,向大家呈现了一个积极向上的班集体。她说:“我想成为一位不为班级同学预约心理辅导的心理委员”,赢得了评委以及观众的热烈掌声。接下来上台的是生科171的张小曼同学,当初激励她成为心理委员的动力是《读心神探》这部剧,单纯地觉得主角会用心理学来分析罪恶,渐渐地,同学们成为了她的动力,她想为班级同学宣传正能量,“倾听你的感受,解决你的烦恼”成为了她的座右铭。第三位是生科181的高晓蓉同学,她十分活泼,调侃自己长着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所以可以给同学们一种亲近的感觉。虽然有时会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但是要每天告诉自己:你真的很不错。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在提问环节被陈峥峰同学询问工作经历时,结合了自身的经历,回答得条理清晰,让人钦佩。评选大赛依旧紧张地进行,其余的各位心理委员也使出浑身解数为评委和同学们从不同角度介绍自己班级的状况以及自己的工作情况。最后,经过评委打分,最终我院的十佳心理委员在激烈的评选中产生了:罗心、张小曼、高晓蓉、鲍舒颖、熊金瑞、周紫芳、毕陶玉、杨宇琪、郑灵演、丁仕涛。

此次评选大赛旨在提升各班心理委员的实力,选拔出既有扎实心理知识储备又有极强的沟通与自我表达能力的同学,给他们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并希望各位心理委员在本次大赛中互相交流学习工作的经验和方法,努力做到营造班级和谐氛围,创造美好生科。

十佳心理委员

十佳心理委员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