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生物科技节--“贺你在一起正好”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图/李欣慧 文/张江涛     时间 : 2019-04-28     点击 : 156

为了通过花语,以花感人,以花育人,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生物科技节--“贺你在一起正好”主题活动,于4月26日12:00在下沙校区二期食堂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游戏内容精彩纷呈,植达冠军、花木寻踪、正方体模具三个多样式的活动,着实吸引了众多杭师学子,现场热闹非凡。

植达冠军小组--让同学们根据照片中的植物,对校园中相应的植物进行拍摄,从而了解植物的形色,学习植物的知识。花木寻踪小组--通过三次花语猜测的游戏,引导同学们获得答案,并在标本区内找到对应的花,将找到的花标本印在有花语贺卡。各种鲜花色彩的碰撞,激起了活力的浪花;别致精巧的贺卡不仅能体现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考验了大家的耐心与细心。正方体模具小组--让同学们用特殊胶水1:2.5混合,将花标本永久保留并留作纪念。方寸的模具中,静立着花色花语的知识内涵。同学们创意十足,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生物科技节--“贺你在一起正好”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了同学们各自的创新思维能力和想象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创新兴趣和创新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减轻了学习压力,并进一步培养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设计与审美素养,彰显了生科院绿色、健康、向上、活力的风格,为今后学术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气氛活跃

活动气氛活跃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