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生科院“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班级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吴卓豫     时间 : 2019-05-23     点击 : 176

为促进优良学风班级的建设,使学生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2019年5月19日下午18时,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钧儒厅举行了“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班级风采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团学联主席陈峥峰同学、团学联副主席吕夏晨同学、团委副书记葛杭悦同学、团委副书记卢甜甜同学等。本次班级风采大赛由文艺部承办,在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的共同配合下,活动圆满成功。

大赛开始前,首先播放了各班级班副的采访视频。共有五位班副出镜,他们都表达了对班级和同学美好的祝愿。接着是由野百合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大气优美的舞姿揭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大赛正式开始后,首先上场的是环食181班,他们带来的表演是《凡星公寓》。该表演由两幕组成,为观众们展现了年轻人们之间的友谊,生活无论怎样,总有朋友常伴左右。接下来由环食182班带来的《夏洛特烦恼》,该剧展现了难忘的校园记忆、蓦然回首的真爱。通过一幕又一幕的剧情推进,将带来正能量的"爱与梦想"的故事主题不断深化,观众们在欢笑与感动中见证那段时光,也由此认真思考人生。第三个上台的班级是生科181班。他们带来的是《不一样的童话》。该剧由童话故事改编。将传统的《白雪公主》,《青蛙王子》等故事联合演绎。呈现出不一样的精彩,传递一样的“真善美”价值观。到此,上半场的表演全部结束。

一轮抽奖过后,是由野百合艺术团带来的环保时装秀。本次环保时装秀的服装设计材料都是以生活中的环保物品为主。通过设计师的奇思妙想为观众展现不一样的绿色理念。让观众看到新一代年轻人对环保的态度。下半场第一个上场的是生科183班,带来话剧表演《刻舟求剑》。大胆创意,全新演绎成语。接下来是生科182班的话剧《不屈的生命》,讲述一位年轻画家,身患绝症,却仍然想要用自己的力量带给身边的每一个快乐,传播正能量。到此,五个班级全部结束表演。在二轮抽奖活动之后,是本次大赛的颁奖环节,获得大赛一等奖的是环食181班。二等奖为环食182班,生科181班。三等奖为生科182班,生科183班。

班风大赛是展现班级特色的文化平台,交流的艺术空间,更是各班同学增进友谊的舞台。优良学风班级的建设对于每位学生极为重要,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活跃班级学术气氛,增强全体同学的团体意识和班级凝聚力。也加强了各班级间的交流学习,有利于各班级取长补短,对于建设更优良的班风学风有着重大意义。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班级风采大赛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班级风采大赛

生科181班《不一样的童话》

生科181班《不一样的童话》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