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May&June,我们一起过生日吧!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文/刘虹驰 图/刘玲丽     时间 : 2019-05-27     点击 : 199

2019524日晚6点,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在A-211举办了“May&June 我们一起过生日”生日会活动,生科院内生日在五月及六月的同学们纷纷到场,参加这一次别开生面的生日会。

这次的生日会可谓是趣味十足,报名参加生日会的同学到场后都先拿了心协特地准备的奶茶并陆续入座。正式开始活动前,心协先准备了有趣的热场游戏:谁是卧底,游戏一共进行了两轮,在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各出奇招,上演了一出又一出反转,最后由发挥出色的卧底赢得了比赛。热场之后,我们的生日会便正式开始,首先,各位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大家也认识了很多生日相近的有缘人,接下来,我们进入了有趣的游戏环节,首先是你说我猜,同学们分为两队,每队派出一人进行表述,由剩下的队员猜词语,游戏的过程中既有花样频出的描述,也有激烈异常的竞争,还有百发百中的“猜词王”,好不热闹,同学们也变得熟悉起来。接下来是传声筒,同学们排成一列逐个进行表演,由最后一个同学猜词,其中出现了很多让人忍俊不禁的小插曲,大家玩的都非常开心。最后是听歌识曲的游戏,放出一段歌曲,先听出歌名的人进行抢答,这次的歌曲所代表的电视剧或动画都是大家的童年回忆,也激起了同学们的一阵阵感慨。最后,五六月生日的同学们都收到了心协送给他们的生日礼物,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

这次的活动旨在让即将生日的同学借生日会来结交更多的朋友,收获意想不到的喜悦、感动和祝福。而同学们的回馈也表明这次的生日会很成功,希望下次心协的生日会活动还可以继续让参加的人感到充实与快乐!

Cache_78453a2f5f1a54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