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我院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张江涛     时间 : 2019-06-17     点击 : 266

2019年6月14日下午15:0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A-311举行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辅导员吕京京老师,外联实践部部长陈慧慧,办公室主任董梦圆,团委宣传部兼新闻中心主任张江涛以及各个社会实践小分队代表。

首先,由吕京京老师上台发言,为大家介绍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要求及注意事项。第一,老师强调了在实践过程中安全的重要性,生命安全是一切活动的基本前提,希望同学们最好购买当日意外保险。第二,由于暑假高温,希望同学们做好降暑降温准备,及时补充水分。第三,希望参与实践的同学门相互帮助,相互协作。

其次,由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负责人刘颖艺同学交流分享经验。刘颖艺同学所参与的走进转基因项目是有张弦老师指导下的团队,老师有强烈的资源支撑,以及转基因队内细致化管理,各个小组的分工合作,是他们团队成功的关键。她给每个实践团队负责人提出建议,希望增加考核制度,大家的积极性可以得到充分地带动。

紧接着,由办公室主任董梦圆为大家讲解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财务报销问题。最后,由团委宣传部兼新闻中心主任张江涛讲解具体的稿件要求。每个社会实践的队伍都需要在此次活动中撰写稿件,稿件分为五个部分。最新报道,实践日记,实践掠影,实践总结和调研报告。同学们需要根据稿件要求认真撰写。

暑期社会实践是每个大学生必不可少且必须要经历的一个阶段。愿生科学子们能够知行合一的在行动中读好有字之书,也能通过实践读好无字之书。

刘颖艺同学分享经验

刘颖艺同学分享经验

吕京京老师讲话

吕京京老师讲话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