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走近转基因”动员大会开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蔡晓萱     时间 : 2019-07-05     点击 : 148

在“走近转基因”实践活动的成员们首次相聚中,“走近转基因”动员大会开幕。此次大会让每一位成员明确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流程和安排;大会上进行了小组分组,分工,确定了成员们各自的职责;大会上通过组员们对社会实践的共同探讨,促进了成员们对彼此的认识,更有利开展往后的工作,促进彼此的协调合作。

成员们抵达会议场所,“走近转基因”动员大会正式开幕。首先,项目负责人刘颖艺和俞彤苑将此次的活动分成了四个组,它们分别是机动组、活动组、调研组、宣制组,并确定了各个小组的任务及工作安排。活动组主要负责联络场地、联系社区,开展宣讲,进行街访活动。调研组主要负责设计问卷,举办辩论赛,撰写调研报告。宣制组主要负责宣传材料的设计制作。机动组主要负责稿件的审核和协调工作。明白小组的工作事项后,成员们依据小组任务,结合自身优势,进行了分组,并且确定了各自的组长。

接着各个小组的组员们进行交流,熟悉彼此,共同讨论工作任务,进行组内分配。对于不懂的问题,组员们积极提出,通过彼此的交流,成员们更加熟悉活动的内容,明确工作的具体任务。接下来是小组之间的交流,协调与合作。各个小组确定各自的任务的时间,事项安排,确保整个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衔接,高效进行。经过一番讨论交流后,动员大会也接近了尾声,成员们一起上台合影留念,为今天的动员大会画上的圆满的句号。

此次动员大会,在负责人的辛苦筹备,各个小组之间的勤劳协作,组内成员的团结合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随着动员大会的开幕,负责人的详细解说下,成员们更清楚“走近转基因”实践活动的具体事项安排,并且协调分工,共同协作,明确职责。本次动员大会充分地调动了每个人的积极性,确保每个人都能参与到此次社会活动中来,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七月一日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走进转基因”社会实践小分队 动员大会全体认真听讲

动员大会全体认真听讲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