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赴高校宣讲食品安全知识实践报道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覃雨娇     时间 : 2019-07-08     点击 : 139

2019年7月5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食品安全在心中小分队赴各高校进行问卷调查并宣讲食品安全知识与其重要性。

小分队进入到杭州部分高校进行抽样调查,通过问卷的形式来了解大学生们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并适当对其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的注意事项和重要性。问卷内容包括人们对食品安全问题的主动认识,主要注意哪些方面,还有生活中存在的相关视食品安全问题,通过这几个方面来调查大学生们的相关知识储备。小分队在充分了解食品安全问题后,在通过问卷的形式来宣讲,灵活的丰富了同学们在这方面的知识量,同时也锻炼了语言表达的能力。

社会实践对大家来说不仅仅是一个任务,一个学分,更是锻炼能力的跳板,大学毕业之后 同学们面对的是社会,所以社会实践的进行,可以说是一个进入社会的模拟,文卷问卷的发放调查,知识宣讲,可以有效地锻炼我们的交际和表达能力,团队的行动,分工协调 可以有助于培养合作能力,收获一份情谊

此外,社会实践也提醒同学们待人要热情,做每一件事都要学会主动出击,这样,社会实践才会有一定的成效。不仅如此,单单对于个人来讲,社会实践也有利于知识的丰富,视野的开阔,对周边的环境更加的熟悉,与更多的,不同的人交流。每一次的社会实践,都是对能力的提升,对同学们的考验,不管同学们收获了什么,收获了多少,所经历过的社会实践开展都已经清晰的刻在了青春岁月的壁廊里,成为生命中的财富,对大家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在以后的生活中发挥着潜移默化的作用。

七月五日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食品安全在心中小分队 调研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食品安全在心中小分队发放问卷

七月五日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食品安全在心中小分队 调研2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食品安全在心中小分队进行调研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