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食品安全调查小分队赴宝龙广场问卷调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张江涛     时间 : 2019-07-08     点击 : 258

2019年7月6日上午9:00,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食品安全调查小分队成员:杨新逸、颜孙梦、张江涛、李姝婷、和琦、李梦圆,共六人。前往宝龙广场进行纸质版问卷调查。

首先,团队成员分为两组,进行同时不同地的问卷调查。由杨新逸同学带领的一组,在宝龙一期广场进行纸质版问卷调查。由颜孙梦同学带领的二组在宝龙广场二期进行纸质版问卷调查。由于宝龙广场来往人员大多是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等附近高校的学生。所以调查具有普遍性与随机性。

紧接着,小组成员对商场安保人员,服务人员等不同职业的人进行问卷调查。其中的问卷调查题目,大多是对现今中国食品安全现状的了解与认知;还有少部分对食品安全标志的识别。为了向大众普及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同学们还向被调查人员讲述食品安全对当今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希望他们可以健康饮食,安全就餐。

最后,小组成员们结束了本次实地调查活动,大家回到寝室开始对今天的调查进行统计整理。虽然统计工作繁重复杂,但并没有打消同学们的积极性。不久,统计结果就出来了。团队成员们发现,当今人们对于食品安全知识体系建立不够全面,对食品安全关注度甚少。这也将成为小组成员乃至今后食品安全工作者都要反思的问题,为我国食品安全健康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赴宝龙广场的社会实践调查活动。使同学们通过实际调研经历了解到人与人沟通交往的技巧,感悟到人们对食品安全知识缺乏,更加激发起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让食品安全质量专业发展壮大。

七月六日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食品安全问卷调查小分队 受访者二

食品安全问卷调查小分队 受访者一

七月六日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食品安全问卷调查小分队 受访者一

食品安全问卷调查小分队 受访者二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