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红色历史调查小分队参观五四纪念馆

来源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魏子舟     时间 : 2019-07-15     点击 : 199

2019712日,红色历史调查小分队成员庄秉琪、魏子舟、叶灿、刘焕文、张健、徐子睿、毛凯立等七人,前往西湖景区附近的五四宪法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准备期间,小组成员都提前了解相关的历史背景,以便更好的学习。当日早晨7:00,成员们带好必要的材料出发,历经两个小时车程后,到达馆场。在进入会馆前,小组成员对路人进行了相关的问卷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对于五四宪法纪念馆的历史知识和相关人物。到达纪念馆,小组成员们对纪念馆进行了详细的参观。在纪念馆内做了相关的记录、摄像等活动,大约一小时左右离开纪念馆。

离开纪念馆内部后,成员们对周围的学习群众再次进行了相关的问卷调查。并且对于知识了解较少的人推荐参观并了解相关的纪念馆。

最后,庄秉琪同学作为队长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并要求全体成员发表看法与感想。讨论过后,给队员都做了一篇感想日记,表达了对法律的敬畏。

本次活动旨在更深入的了解法律知识,不仅认识了中国法律的历史渊源,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对于现今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依法治国”的认知,感受到了现今社会和平安定的来之不易。回溯历史, 认为革命先烈的各种努力有了回报。由此观之,若人人都遵纪守法,那么距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不远了。队员们都十分期待,下一次能有这样的机会参观学习历史纪念馆。

七月十二日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红色历史调查小分队 五四纪念馆调查 (2)

红色历史调查小分队 五四纪念馆调查

七月十二日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红色历史调查小分队 五四纪念馆调查 (3)

红色历史调查小分队 五四纪念馆调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