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走进心理润园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刘虹驰 朱可悦     时间 : 2019-10-18     点击 : 277

2019年10月16日下午1点10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及各班心理委员,来到师生活动中心三楼,观摩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此次活动作为心理委员的培训,给心理委员们带来了深刻的体验与感受。

师生活动中心宽敞明亮,营造出了一种温馨轻松的氛围,这里就是校心理润园。心委们首先来到了心理观测室,接待咨询者、初步了解情况或者等待专家咨询,都在这里进行。心理咨询室是帮助学生进行心理治疗的主要场所,来访者可以坐在沙发上与心理健康专家洽谈,打开心扉。心理书吧以及心理瑜伽室,为同学们提供了恬淡雅致的环境,在这里,同学们可以翻阅与心理学相关的书籍,也可以做瑜伽放松心情。若是有压力烦恼困扰,心理发泄室和沙盘游戏便是最佳的解压去处,这里使同学们尽情释放压力回归最真实的自我。会议室的落地窗洒进午后的阳光,最后,心委们在心理润园合照,结束了观摩。

这次活动,加深了各班心理委员对于校心协基地中有关心理咨询的区域和功能的熟知度,有助于心理委员服务有需要的同学,为他们提供切实可行的办法。

合照

合照

心理发泄室

心理发泄室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