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浙江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同仁来我校进行交流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吴子祺     时间 : 2019-12-04     点击 : 322

2019年12月3日上午9:30,浙江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同仁来到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慎园15-313进行友好交流,参与此次交流的有:浙江工业大学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侯晓晨、2016级年级辅导员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姜波、团委副书记徐滔、2017级和2018级年级辅导员徐红蕾和兼职辅导员吴飞以及各级组织重要成员。我院学工办主任倪雅、团委书记陈好、团委副书记吕京京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双方就生科研究生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从学校导师的各个方面职责,保研人数以及科研项目,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地探讨,互相熟悉了解对方学校的基本信息。

其次,就人事安排的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大家都感觉大有裨益,汲取了各自在工作方面的长处。同时,浙江工业大学的老师们又对我院保研方面的学生进行了进一步了解,深入了解我院导师的工作以及考核资格。

最后,老师们就学生心理健康方面展开交流,浙江工业大学的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我院对学生心理健康方面工作的经验与安排,并与自己的院校相对比,使得双方可以共同进步。

本次友好交流,使得浙江工业大学与我校的友谊更近了一步,双方在和谐的氛围中,听取了对方的长处,能够在将来更好的展开各方面的工作。也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交流访谈

交流访谈

浙工大老师谈心得

浙工大老师谈心得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