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生科院班团例会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金露露     时间 : 2019-12-26     点击 : 294

2019年12月25日下午4:3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慎园15-313召开班团例会,大一至大四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倪雅老师、陈好老师和吕京京老师主持。

首先,倪雅老师强调了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提高安全意识,不要被欺骗,特别是毕业班同学要警惕考研诈骗。老师还强调了寝室用电安全问题,不能使用违禁电器,如果还不清楚违禁电器有哪些的同学,可以向生活老师询问,离开寝室需断电断水,不能私接插线板。老师高度重视诚信考试相关问题,期望同学们不要触碰作弊高压线,相关规定可以查阅《2019年学生手册》,今年更改了几条违规处分规定,希望同学们可以注意。紧接着倪雅老师讲解了劳动教育相关事宜,强调了申请留校的格式与提前回校时间,说明同学们只可以提前2-3天回校。

随后,陈好老师提醒同学们期末考试务必带准考证,可以邀请班主任开考前动员大会。由于部分同学转专业成功,希望班委及时更新通讯录与班委名单同时宣传一下团学联可能会增补一些干事。老师还强调了新苗计划和星光计划的申请时间。

最后,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吕京京老师希望各位班委关注班级同学的情绪变化,并强调了寒假社会实践的相关事宜。

本次班团例会,老师与各班班长、团支书,对学期收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说明了寒假的部分事情,希望大家可以努力做好学生工作。

各班班长团支书认真听讲

各班班长团支书认真听讲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