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2020年生科院“互联网+”答辩会顺利开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金露露     时间 : 2020-05-22     点击 : 182

5月20日下午13:3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慎园15-309举行了2020“互联网+”答辩会,选取的14个项目依次进行汇报和打磨。学院还邀请了校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阿里巴巴商学院等部门或学院有经验的领导老师前来开展指导工作。

首先,由余洁书记主持本次答辩会,并介绍了出席这次答辩会的评委和指导老师。答辩会正式开始。14个项目的负责人携团队成员依次对自己团队的项目进行介绍,并虚心接受指导老师们的批评指正。丁伟、翁灵丽等老师都给出了很中肯的评价,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大有裨益的建议。

这14个项目分别为《东亚飞蝗“生物转化器”对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能力的研究》、《基于大数据的学龄儿童个性化膳食营养分析平台》、《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抗胶质瘤新药研发》、《“萌宠守护者”宠物健康及饮食营养交流开放式废物平台》、《情绪食品创新销售模式的开发》、《互联网+实时烹饪教学》、《细菌屋——新型水体生物修复载体》、《智慧环保管家》、《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及控制系统》、《基于咖啡渣循环的IP门店——“渣”博士》、《疏新——联合CAS的蔬果检测、种植体验与营销推广服务平台》、《关于杭州地区进行的“走近转基因”科普调研》、《尤里卡科创生物趣味实验室》和《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水稻生产整环管理系统构建》。

最后,学院老师和指导老师们进行交流讨论关于“互联网+”大赛的相关事宜,指导老师一致认为我们生科院参加“互联网+”大赛可以选择主赛道的创意组和红旅赛道的公益组,在这两个组别中生科学子可以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丁伟老师点评

丁伟老师点评

学生答辩

学生答辩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