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勇立潮头担使命,师大青年谱华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科172团支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科172团支部     时间 : 2020-05-22     点击 : 797

2020年5月4日是五四运动101周年纪念日。为激励和引领团支部全体成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生科172团支部依照校团委的要求,在支部内积极开展“勇立潮头担使命,师大青年谱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日,生科172团支部组织了“五一劳动秀”、“我赞五四”、“我绘五四”、“我拍五四”以及“我颂五四”等几项主要活动,并提供给同学们十九大会议精神文件、《告台湾同胞书》等文件进行学习。在“勇立潮头担使命,师大青年谱华章”的大主题下,生科172团支部侧重于结合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确定“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小主题,在特别的节日里组织开展有意义的团日活动。杨吉同学通过插秧体会农活乐趣,戴烨纯和刘方怡同学通过除草感悟农作的不易······其他的同学们也将劳动与五四青年结合起来,走近大自然,去体验各式各样的劳动内容,体会劳动乐趣,尊重劳动成果,培养奉献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建设,强化青年的使命感,展现团员青年的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团员青年与时俱进、勇立潮头,在新使命的召唤下干出新作为!

戴烨纯

戴烨纯

杨吉1

杨吉1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