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生科院《学生手册》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文/吴雅筠 图/莫弘毅     时间 : 2020-10-26     点击 : 15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手册的学习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学生手册里的知识从而规范同学们的行为,提升同学们的自我素养,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10月25日上午10点在慎园2号楼103教室开展了《学生知识手册》竞赛。

参加此次竞赛的同学都是通过各新生班级层层选拔出来的。此次比赛为笔试答题,比赛题目涉及学生手册里面的国家法规、教学与学生管理、助学帮困及其校园生活各方面的知识,充分考查了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掌握程度。九点过半,同学们纷纷到达考场,监考员悉心引导同学们入座,为同学们讲解考场秩序,十点整准时发放试题。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仔细作答,从同学们从容不迫的答题状态中可以看出考前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里面的内容。最后,待监考员发出收卷指令后,同学们起身交卷,本次竞赛在同学们有序离场后顺利结束,希望同学们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本次学生手册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强化同学们对学生手册里规章制度的学习,牢固树立同学们热爱学校、热爱班级、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观念。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遵守各项校规校纪,争做新时代有所作为的青年大学生。让知识之光,照亮梦想的路。

同学们答题现场

同学们答题现场

同学们正认真作答

同学们正认真作答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