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做好2021年学生寒假期间公寓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0-12-29     点击 : 1262

各班级: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学生2021年1月20日开始寒假。请各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要求,认真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留校条件

寒假1月20日开始,学生应于1月25日前离校。因实习、考研、竞赛培训、科研等原因确实需留校的学生,可按流程进行申请。基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学生的人身安全,请各学院根据学院情况制定留宿审批细则,严格审核学生延迟离校或提前返校的原因。

二、申请时间

申请时间截止2021年1月10日,到期后系统将自动关闭。

、申请办法

本科生留宿申请

通过智慧校园APP(校园钉钉)—微门户—常用应用(更多)—易班学工服务—留宿申请,进行申请填报,申请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照片或截图(申请流程见附件1)。

、住宿安排

为安全管理的需要,经审批同意寒假延迟离校的学生必须服从公寓的统一管理。具体安排根据申请情况确定方案后提前公布。

五、其他说明

1.各班级要加强学生寒假离校前的安全教育,提醒学生离校时关闭宿舍门窗、电源、水龙头,妥善存放好本人贵重物品。离校时到所在公寓楼大厅办理相关登记手续。要提升学生返乡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醒学生注意公共交通安全,做好返乡途中个人防护,假期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会,尽量不到人员聚集或密封的公共场所。

2.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管理举措,请各班级及时关注。院学工办联系人:倪老师,电话:28865324.


附件1:本科生假期留宿申请操作流程





                                                                                             生科院学工办

                                                                                              2020.1.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