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生科院“你好,旧时光”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文/图 刘晨璐 刘晨洁     时间 : 2020-12-29     点击 : 84

12月27日晚,由我院主办的“你好,旧时光”元旦晚会在诚园二号楼西楼音乐厅华丽上演。此次元旦晚会共有12个节目。火热的舞蹈、深情动人的演唱、风趣幽默的小品、有声有色的戏剧表演和技艺高超的乐器演奏等各类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激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

此次元旦晚会在生科院研究生精心制作的2020年精彩回眸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表演于18:00正式开始。两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各位在场的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首先出场的是由张思琦等人带来的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现代舞《Take me down》。曼妙的舞姿,动感的节拍,将现代舞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其后,由陶怡凡、吴培培带来风趣幽默的相声《戏精的诞生》,精心设计的台词配上两人诙谐的语言,搞怪的动作,引得现场观众频频发笑。由楼盼盼等人带来的汉服走秀——汉服秀《礼乐中华,盛世霓裳-汉服秀》更是点燃全场的热情,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被汉服文化的博大精深所震撼、体验了一场美的盛宴。

紧接着,由吴子祺、赵彩霞、马豪杰器乐合奏的《我只在乎你》一曲承上启下,赢得阵阵掌声。在话剧《辛迪瑞拉》中,余丹等主演们通过性别反串,辅以浓浓的土味方言,创造出了一个只属于他们的《灰姑娘》,着实让观众忍俊不禁。一曲观众耳熟能详的“老司机,带带我”把晚会推上了一个小高潮。还有李聪慧、金晓东两人带来的浪漫歌曲《陷阱》,女生干净清脆的歌声让人点赞。晚会穿插的互动抽奖也是晚会一大亮点,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参与互动的积极性。最后由研究生会全体带来大合唱《稻香》,回顾了美好的旧时光。精彩的走秀,动听的歌声,向全体师生展现了学生干部的风采。酸甜苦辣一起走过,向2020年告别,迎接新的一年,晚会也在此完美落幕。

在短短两小时的时间里,生科学子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了对旧时光的美好怀念,同时对未来的新生活寄予了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生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希望生科院莘莘学子,在新的一年中,面对新的挑战,能够不忘初心,继续昂首挺胸,大步向前!

乐器演奏-萨克斯手

乐器演奏-萨克斯手

工作人员合照

工作人员合照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