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十届体育文化节——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峥嵘杯”啦啦操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文/图 苑子奕     时间 : 2021-05-14     点击 : 14

为弘扬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2021年5月12日,我校在A区风雨篮球场举行了第二十届体育文化节—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峥嵘杯”啦啦操大赛。

本次比赛规则:各学院啦啦操队伍按照规定出场顺序依次上台表演,根据现场评委老师打分决定最终结果。生科院啦啦队为大家献上了一首青春活力的歌曲《Runaway Baby》。生科院的活力少年少女身穿统一比赛服装,尽显青春魅力。随着歌曲进入高潮,舞蹈队形也渐入佳境,激起观众席与备战区阵阵欢呼、喝彩。结合了动人的音乐、有力的动作、默契的配合,这场视觉盛宴使在场观众一饱眼福、热血沸腾。

通过本次啦啦操比赛,同学们既强健了体魄,了解了有关啦啦操的相关规则与动作技巧,又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荣获本次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峥嵘杯”啦啦操大赛第四名。

比赛中

比赛中

比赛合照

比赛合照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