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生科院“星光许愿瓶”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文/图 刘晨璐     时间 : 2021-06-04     点击 : 106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愿望,它或大或小,或许是热忱的拳拳赤子之心,或许是深藏于心的个人理想……为了传递爱心接力的正能量,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完成心愿,生科院开展“星光许愿瓶”活动,在前期面向大家征集心愿,并于2021年6月2日下午14:00,在进学苑4号楼活动室正式启动微心愿点亮仪式。

仪式开始,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出席本次活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他们分别是生科院党委书记张立明、生科院党委副书记余洁。其后,由张立明书记讲话。他说道,此次活动是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的一部分,其旨在向生科院的学子传递爱心,希望此次“星光许愿瓶”活动能为大家带来温暖,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最后,他对大表达了殷切的期望,祝大家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越飞越高、越走越远!余洁副书记也向大家表达了诚挚的关怀,希望大家能从此次活动中感受到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怀,前行的步伐也能更有力量。

随后,学生代表食安171班刘玲丽同学发表了她的感想。她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涯中遇到的诸多困难,以及自己是如何一步步克服的。在这期间,她得到了身边老师的关怀和帮助,这给了她很大鼓舞。最后,她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们表示,如果在学习上或考研过程中遇到难题,欢迎向她询问,她也一定会倾囊相授、鼎力相助!

活动的最后一项为“微心愿认领”,同学们需要找到认领自己心愿的老师,进行礼物交换。在这个活动环节中,老师们将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礼物亲手交给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随后还仔细了解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其中有几位同学正在准备考研,老师细心地为她们准备了考研黄皮书,还耐心细致地叮嘱了她们一些关于考研的经验和注意事项。收到礼物的同学们露出开朗满足的笑容,送出礼物的老师们也付以欣慰开心的目光。

本次“星光许愿瓶”活动圆满完成。该活动让全体参与人员都感受到了生科院的人文关怀,传递了爱心和温暖,给予了同学们一路砥砺前行的勇气和力量!

老师认真实现同学们愿望

老师认真实现同学们愿望

合照

合照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